招生办公室
当前位置 > > > 正文    
文章信息:【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6日 10时12分00秒 作者: 点击数:
江苏大学2014年自主选拔录取工作圆满完成

现在位置:首页->学校要闻

江苏大学2014年自主选拔录取考核工作圆满完成  

2014-03-12

39,江苏大学2014年自主选拔录取考核工作正式开始,来自全省各重点中学的近300名考生参加了此次考核。

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这次的考核工作,成立2014年自主招生选拔工作领导小组,下设12个工作组,组织115名专家进行面试考核。此次考核工作做到了考委、考生、考场、考题等的随机安排,其中,考委分组由纪委巡视员在考务工作会上随机抽取并公布;考生与考场由随机系统抽取并在开考前10分钟公布,考题由考生从抽题系统中现场抽取。同时命题工作严格按照国家教育考试保密规定及有关命题人员管理要求执行,命题专家入闱出题,全程信息屏蔽。贯彻了招生工作“阳光工程”的有关要求,做到“公平、公正、公开”,择优选拔考生。

(参观工业中心飞思卡尔智能车社团)


(参观校史馆)

为让考生与家长进一步了解了江大的发展历程、感受校园的文化和学术气息,我校继续开展“感知江大132行动”即“一园三馆二中心”的体验,组织考生和家长参观校园、校史馆、图书馆、体育馆和工业中心、膳食中心,品尝学校食堂提供的午餐。通过活动,让报考我校的考生舒心,子女就读我校的家长放心。同时,考生与家长回去后能够较全面宣传我校,让更多的考生与家长了解我校。
今年是我校开展自主选拔录取工作的第三个年头,按照省教育厅选拔具有学科特长和创新潜质的优秀人才的要求,我校进一步优化了自主选拔录取实施方案,一是进一步完善人才评价体系,强化学业水平测试成绩与学科特长等在考核中作用;二是根据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结合我校办学特色,学校选取车辆工程等22个优势专业作为自主选拔录取专业;三是政策更加给力,对于获得A类、B类、C类优录等级的学生,高考成绩分别达到本二省控线、本一省控线线下10分、本一省控线就可录取并满足第一专业志愿,D类学生高考成绩达本一省控线就可录取并满足六个专业之一。
(招生办公室)

Copyright? 江苏大学版权所有 http://www.ujs.edu.cn

本栏目上篇:关于开展“感知江大”活动的通知 本栏目下篇:关于开展“感知江大”活动的通知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建议IE8.0, 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网站
 Copyright @ 2012-2020 版权所有: 江苏大学招生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80048 传真:0511-88791785 邮编:212013 邮箱:zsb@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