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办公室
当前位置 > > > 正文    
文章信息:【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0日 15时53分25秒 作者: 超级管理员 点击数:
江苏大学2013年保送生招生拟录取考生公示
按照教育部关于招收保送生工作的规定和我校2013年招收保送生实施办法,根据考生考核成绩,经我校全日制本科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通过,确定拟录取保送生如下,现予公示。
类别 姓名 推荐中学名称 性别 省份
竞赛类 朱泽文 合肥市第一中学 安徽
竞赛类 王浩彬 乌鲁木齐市高级中学 新疆
竞赛类 侯博锋 福建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福建
竞赛类 马煜升 汕头市潮阳区城郊中学 广东
竞赛类 梁庭博 山东省日照第一中学 山东
竞赛类 朱晓洁 安庆市第一中学 安徽
竞赛类 单鑫杰 山东省寿光市第一中学 山东
竞赛类 曾誉淇 农四师第一中学 新疆
外语类 孔祥镒 南京外国语学校 江苏
外语类 王珂 南京外国语学校 江苏
外语类 刘思薇 深圳外国语学校 广东
有关说明:
(1)对公示考生如有异议,可在一周内(即日起至 2013 年1月 27日)以口头或书面形式向我校反映。
(2)此次公示后,将上报教育部,并在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进行集中公示,最终结果以阳光高考平台公示为准,集中公示结束后,我校将按照阳光高考平台公示结果,与各省级招办办理录取手续,并寄发录取通知书。
联系电话: 0511-88780048 (招办), 0511-88780012 (纪委)
电子邮箱:zsb@ujs.edu.cn
江苏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3年1月20日
本栏目上篇:关于公布2013年江苏大学自主选拔招生资... 本栏目下篇:我校召开招生考试改革研讨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建议IE8.0, 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网站
 Copyright @ 2012-2020 版权所有: 江苏大学招生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80048 传真:0511-88791785 邮编:212013 邮箱:zsb@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