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办公室
当前位置 > > > 正文    
文章信息:【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6日 12时25分25秒 作者: 超级管理员 点击数:
我校召开招生考试改革研讨会
12月7日,江苏大学招生考试改革研讨会在明都大酒店举行。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朱卫国、江苏大学副校长梅强、全省32所重点中学的校长、江苏大学招生领导小组成员以及各学院招生宣传负责人与联络员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研讨会上,梅强副校长首先代表江苏大学致欢迎词,并介绍江苏大学招生考生改革情况,指出作为全省8所教育综合体制改革试点单位之一,我校承担了招生考试改革等7个方面的改革试点任务,目前已成为6所省属自主选拔录取试点高校之一,在江苏省内进行自主选拔录取。从2012年自主选拔录取工作来看,我校在综合评价体系上有所完善,在特殊人才选拔机制上有所创新,在推荐录取和破格录取上有所突破。
各中学校长就自主选拔录取、招生宣传、高校服务中学等内容各抒己见,对我校招生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会议气氛热烈,收到了很好的效果,对我校招生考试改革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最后,朱卫国副厅长作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此次研讨会的意义,指出自江苏省与教育部签署省部共建国家高等教育综合改革实验区合作协议以来,高等教育综合改革在全省扎实推进。招生考试改革是高等教育综合改革的重要内容,作为6所省属首次自主选拔录取试点高校之一,江苏大学的探索对全省招生考试改革有很大的推动作用。希望江苏大学能够继续积极探索,为江苏省招生考试改革作出更大贡献。
朱卫国副厅长作重要讲话
梅强副校长致欢迎词并介绍江苏大学招生考生改革情况

与会代表发言(一)

与会代表发言(二)
本栏目上篇:江苏大学2013年保送生招生拟录取考生公... 本栏目下篇:对艺术类考生的友情提醒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建议IE8.0, 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网站
 Copyright @ 2012-2020 版权所有: 江苏大学招生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80048 传真:0511-88791785 邮编:212013 邮箱:zsb@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