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办公室
当前位置 > > > 正文    
文章信息:【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9日 10时37分46秒 作者: 超级管理员 点击数:
江苏大学2012年招生宣传工作会议顺利举行

5月3日下午,学校在会议中心第三报告厅召开江苏大学2012年招生宣传工作会议。校长袁寿其、副校长田立新以及全日制本科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党办、校办、宣传部、教务处、财务处、发展办等部门负责同志,包干学院招生宣传负责人与联络员,招生宣传工作先进个人,京江学院招生宣传负责人与联络员,招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2011年招生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并现场进行了颁奖仪式;田立新副校长对2011年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总结,要求各宣传单位认真总结,及早谋划2012年招生宣传工作;计算机学院、财经学院、理学院与京江学院等招生宣传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招办就2012年招生宣传工作做了部署。

最后,袁寿其校长作了重要讲话。袁校长充分肯定2011年招生宣传工作成绩,分析了高考特点与当前招生工作新形势,就如何做好今年招生宣传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领导重视,扎实开展工作;二要进一步完善政策;三要进一步加强招生宣传队伍建设;四要不断加强与中学和校友的联系;五要换位思考,从考生和家长的角度出发,进一步完善招生举措。

会议由田立新副校长主持。他要求大家认真学习袁校长讲话精神,结合下一步招生宣传工作要求,深入调研,扎实推进,切实做好今年招生宣传工作,为实现江苏省“更高满意度的平安高考”目标而努力。

本栏目上篇:关于公布江苏大学高水平运动员资格审查... 本栏目下篇:我校获“江苏省教育考试网上咨询宣传工...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建议IE8.0, 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网站
 Copyright @ 2012-2020 版权所有: 江苏大学招生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80048 传真:0511-88791785 邮编:212013 邮箱:zsb@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