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办公室
当前位置 > > > 正文    
文章信息:【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0日 13时59分00秒 作者: 超级管理员 点击数:
我校获“江苏省教育考试网上咨询宣传工作优秀单位”称号

4月1日下午,2012年江苏省教育考试宣传工作会议在南京举行。省考试院院长刘炳贵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学习了2012年全省教育宣传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1年全省教育考试宣传工作成绩,表彰了2011年度江苏省教育宣传工作先进单位,指明了2012年江苏教育考试新闻宣传工作要点。

我校在全省教育考试宣传工作中成绩优秀,被授予江苏省教育考试网上咨询宣传工作优秀单位称号。据了解,此次全省共有南京大学等20家高校招办和扬州市教育考试院等9家市级招生主管部门受到表彰。

近年来,我校严格按照教育部、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关于招生宣传工作有关文件精神,贯彻“阳光招生”要求,实践“招生服务理念”,努力实现“平安招生”,不断提高考生、家长与社会各界对学校招生宣传工作的满意度。学校高度注重招生宣传工作,积极探索,不断创新。在做好常规宣传工作的同时,注重网络新媒体的宣传方式。每年均在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与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网站上建立学校链接,介绍宣传学校。同时,积极参加相应的网络在线咨询活动,安排专人负责,及时、准确回答考生提问。为不断提高招生宣传效果,更好地为广大考生服务,近年来,学校先后推出短信平台、QQ群、招办网站在线咨询板块、微博等新的宣传方式,每年接受上万名家长和考生的网上在线咨询,得到家长和考生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本栏目上篇:江苏大学2012年招生宣传工作会议顺利举... 本栏目下篇:江苏大学关于2012年高水平运动员文化课...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建议IE8.0, 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网站
 Copyright @ 2012-2020 版权所有: 江苏大学招生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80048 传真:0511-88791785 邮编:212013 邮箱:zsb@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