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办公室
当前位置 > > > 正文    
文章信息:【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1日 13时56分00秒 作者: 超级管理员 点击数:
关于公布江苏大学自主选拔招生资格审查合格考生与测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根据我校自主选拔录取实施方案有关规定,结合考生报名材料,对考生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考生须按照要求进行缴费并打印测试证,按时到我校报到参加测试。具体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审查结果查询

即日起,考生可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查询资格审查结果,我校不另行通知。

二、缴费

资格审查合格考生须登录网上报名系统,点击“支付考试费用”菜单(支付前请认真阅读“支付前帮助”,详见附件)并按照系统提示进行缴费,报名测试费标准为60/人。缴费截止时间为2012212日,逾期未缴费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三、打印测试证

2012年216日起,完成缴费考生即可登录网上报名系统,点击“打印测试证”菜单打印测试证,测试证须粘贴考生照片并加盖所在中学骑缝章。

四、报到

(一)报到时间:201222414:00-17:00

(二)报到地点:江苏大学校本部体育馆二楼大厅。

(三)考生报到时须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与测试证。报到时,我校对考生本人、二代身份证、测试证、《江苏大学2012年自主招生报名表》进行核查。证件不全或报名信息不一致者不能参加测试。

五、面试与综合测试

(一)综合测试

1、时间2012年225日10:30-11:30。

2、考场:详见测试证。

(二)面试

1、时间:201222513:00开始。

2、侯考与面试地点:详见测试证。

(三)注意事项

1、须携带二代身份证与测试证,证件不全者不能参加测试。

2、须提前20分钟进入考场与侯考教室。

3、须准备2B铅笔、橡皮与小刀等工具。

4、测试立足于全面考核学生素质,注重对学生特殊才能和发展潜力的发现和考查。考生无需刻意准备。

(四)对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学生,只参加面试,免综合测试,面试合格者可获得我校自主选拔A类合格等级(须经江苏省教育厅审批同意)。

1、高中阶段获得省级及以上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2、第一次参加学业水平测试必修科目考试取得4A成绩。

3、高中阶段参加全国中学生数学、物理、化学、信息学奥林匹克学科竞赛获得省级赛区一等奖及以上。

六、其它

(一)住宿联系:江苏大学专家楼招待所(校内)服务台:051188780878;汉庭快捷酒店(校中门门口)服务台:051188781600

(二)购买返程票:联系电话:051188797332;购票地点:江苏大学汽车学院大楼旁。

(三)乘车线路:考生到达镇江后,可乘座19路、K219路、K201路、3路、K3路、D1路(大运量1号线)、29路公交车到我校校本部下车。从火车站乘出租车到江苏大学本部车费约30元。

(四)咨询电话:江苏大学招生办公室:05118808086988780048

请考生与家长及时做好往返程安排,注意出行安全!

江苏大学招生办公室

二〇一二年一月三十日

本栏目上篇:我校2012年自主招生考核工作顺利完成 本栏目下篇:通知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建议IE8.0, 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网站
 Copyright @ 2012-2020 版权所有: 江苏大学招生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80048 传真:0511-88791785 邮编:212013 邮箱:zsb@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