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办公室
当前位置 > > > 正文    
文章信息:【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9日 13时56分00秒 作者: 超级管理员 点击数:
关于拟录取保送生填报专业志愿的通知

请拟录取考生登录我校网上报名系统按照我校保送生招生实施办法有关规定填写专业志愿,填写完毕后打印签字于2012215日前邮寄至我校招生办公室。

我校根据教育部公示名单,终审保送生资格。对经公示无异议考生,按照有关规定办理保送生录取手续,并寄发录取通知书。拟录取考生在未接到我校寄发的录取通知书之前,做好参加高考的准备。

江苏大学招生办公室

二〇一二年一月十五日

本栏目上篇:通知 本栏目下篇:关于调整高水平运动员专项测试报到与考...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建议IE8.0, 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网站
 Copyright @ 2012-2020 版权所有: 江苏大学招生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80048 传真:0511-88791785 邮编:212013 邮箱:zsb@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