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办公室
当前位置 > > > 正文    

文章信息:【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8日 17时08分58秒 作者: 点击数:
江苏大学2019年综合评价录取资格审核合格名单公示

按照江苏省教育厅关于综合评价录取相关规定,根据我校2019年综合评价录取招生简章,学校组织相关学科专家对考生报名材料进行审核,经校本科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定,确定周伟航等1148位同学通过资格审核,现予公示(见附件1),公示时间为58日至518日。对公示考生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我校反映。

一、公示内容包括姓名、性别、科类、所在中学名称、加分项目,其中所在中学名称为高考报名所用的中学名称;加分项目不含中学综合素质评价加分,同类型(学科)获奖按最高加分项公示。

二、我校2019年综合评价考核时间为6168:00-12:30(报到时间为61513:30-16:00)

三、江苏大学2019年综合评价招生专业及计划见附件2

四、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须于520日前登录综合评价报名系统”(网址:http://bm.chsi.com.cn)进行确认考试及网上缴费,具体点击志愿管理-详情-确认考试进行确认(当考试时间与其他学校重合时,只允许确认1所高校参加考核),确认考试后点击志愿管理-详情-交费缴纳测试费60元,逾期未确认与缴费者将视为放弃参加考试。

五、525-614日,确认且缴费成功的考生可通过网上报名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准考证须由中学在照片处加盖印章。

六、根据《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和《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违规行为处理暂行办法》(教育部令第36号)文件精神,对于伪造材料的,一经查实,由相关部门按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七、我校严格执行招生政策与纪律,未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进行综合评价招生考前辅导或应试培训。凡是假借江苏大学综合评价招生名义,给家长或考生打电话或邮寄信件等要求参加考前辅导或应试培训,均为虚假行为,请广大考生和家长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我校的招生政策和相关通知均通过江苏大学本科生招生信息网(http://zb.ujs.edu.cn/)发布。

八、联系方式

地址:镇江市学府路301号江苏大学本科生招生办公室

邮政编码:212013

招办电话:0511-88780048

招办传真:0511-88791785

监督电话:0511-88780012

附件1:   江苏大学2019年综合评价录取资格审核合格名单.pdf

附件2:  江苏大学2019年综合评价招生专业及计划.pdf

 

                                                                                           江苏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9年58

 

本栏目上篇:江苏大学2019年综合评价录取考核的相关... 本栏目下篇:江苏大学2019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入选考...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建议IE8.0, 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网站
 Copyright @ 2012-2020 版权所有: 江苏大学招生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80048 传真:0511-88791785 邮编:212013 邮箱:zsb@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