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办公室
当前位置 > > > 正文    

文章信息:【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3日 14时02分57秒 作者: 点击数:
江苏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专项测试的通知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要求,参照体育总局科教司、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2020年全国体育单招和高校高水平运动队招生部分项目专业统考有关考试安排的通知》相关要求,经研究决定,我校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专项测试工作安排如下:

一、打印准考证

即日起至630日,缴费成功的考生在报名系统中打印准考证,准考证上须加盖所在中学或俱乐部骑缝章。逾期未打印准考证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二、报到安排

(一)报到时间与地点

1)报到时间:71313:30-16:00,其中,排球:13:30-15:00;足球:15:00-16:00

2)报到地点:校本部体育馆二楼门厅,考生本人凭准考证从学府路2号门东侧门进入校园。

(二)报到时所需携带的材料

1)经相关人员签字和中学盖章后的《江苏大学 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申请表》;

2)身份证;

3)运动员等级证书;

4)证明符合我校报名条件要求的比赛秩序册、成绩册、获奖证书,加盖省级体育主管部门印章的复印件视同原件。

注:以上材料均需原件,缺少原件者不得参加测试。

5)在当地保险公司购买测试期间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现场报名时校验保险单据原件;

6)经本人签名确认的《江苏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考生反兴奋剂承诺书》(见附件1),拒不签订承诺书或拒绝接受兴奋剂检查的考生,视为主动放弃考试资格。

(7)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苏康码(支付宝搜索苏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请在手机APP中提前下载)

(8)经本人签名确认的《江苏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疫情防控考生健康信息登记表及承诺书》(见附件2)。

三、专项测试安排

(一)测试时间

2020年714日,具体安排见准考证及报到现场发放的《报到须知》。

(二)测试地点:

排球:校本部体育馆

足球:校本部东山足球场

(三)测试内容:

招生项目

招生位置

测试内容

排球

接应、主攻、副攻

助跑摸高、专位扣球、发球、实战能力

二传

助跑摸高与多种步伐移动二选一、专项传球、

发球、实战能力

自由人

多种步伐移动、全场防守、接发球、实战能力

足球

一般队员

25米折返跑、头顶球射门、20米运球过杆射门、实战能力

守门员

30米跑、扑接球、实战能力

四、有关说明

(一)考生须下载《江苏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疫情防控考生健康信息登记表及承诺书》,自630日起,每天测量登记,并签字承诺填写信息真实准确。

(二)考生报到从学府路2号门东侧门进入,体温测量符合要求后(体温<37.3℃)可进入校园。如出现发热等症状(体温≥37.3℃),立即送往江滨医院做核酸检测,检测结果为阴性者,经我校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审议通过后方可入校报到。

(三)考生测试从学府路2号门东侧门进入,体温测量符合要求后(体温<37.3℃)可进入校园。如出现发热等症状(体温≥37.3℃),不得进入校园,取消测试资格。

(四)考生须提前规划好出行时间和路线,赴考途中做好个人防护,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全程须佩戴口罩。

(五)考生应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及疫情防控安排,不得在考点内随意走动。候考期间,应尽量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和交流。考试结束后迅速离开考点,不聚集。

(六)报到及测试期间,家长、教练员等所有陪同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校园,不得在校门口聚集。

 附件1:江苏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考生反兴奋剂承诺书.doc 

 附件2:江苏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疫情防控考生健康信息登记表及承诺书.docx

本栏目上篇:江苏大学关于2020年综合评价录取考核的... 本栏目下篇:江苏大学关于填报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专...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建议IE8.0, 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网站
 Copyright @ 2012-2020 版权所有: 江苏大学招生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80048 传真:0511-88791785 邮编:212013 邮箱:zsb@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