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办公室
当前位置 > > > 正文    
文章信息:【发布时间:2012年05月30日 11时36分53秒 作者: 超级管理员 点击数:
江苏大学2012年招收艺术特长生实施办法

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活跃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充实学校大学生艺术团,根据江苏省招收艺术特长生工作的规定,2012年江苏大学继续在江苏省招收艺术特长生。

一、招生对象

符合本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规定的报名条件,具有我校招生项目艺术特长的江苏省考生。我校招生项目为: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二胡、琵琶、笛子、扬琴、古筝、手风琴、书法。

二、招生计划

根据报名人数及考核结果确定,总数不超过10人。

三、报名条件

具备下列条件之一的江苏省考生,可参加我校艺术特长生报名:

(一)在高级中等教育阶段参加市级(省辖市)文艺调演比赛个人项目获得二等奖(含)以上;省级(含)以上文艺调演比赛个人项目获得三等奖(含)以上。

(二)具有较高艺术才能,符合我校开展艺术活动的需要。

四、报名程序

(一)网上报名

即日起至201215日,考生登录“江苏大学本科生招生信息网”(http://zb.ujs.edu.cn),点击“网上报名”,进入“用户登录”页面,首次登录考生需先点击“注册”按钮,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注册成功后,重新进入“用户登录”页面,方可登录进入网上报名系统填写、修改、打印报名表等。

(二)邮寄材料

报名材料统一以A4纸大小按以下次序装订,于201215日前(以寄出邮戳为准)用EMS快递寄送至江苏大学招生办公室。所有报名材料概不退还。

1、报名表。打印网上提交的报名表,由中学填写相关意见并加盖学校公章(照片上请加盖骑缝章),除中学相关意见外其余内容必须通过报名系统填写。

2、第二代身份证(或户口簿)、学生证复印件。

3、有关获奖证书复印件和证明自己艺术特长的材料(须加盖中学公章)。

五、选拔程序

(一)材料审查

根据艺术特长生报名条件,我校对考生进行资格审查(报名材料不全者视为审查不合格),审查合格者报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并在江苏大学招生信息网上公示。

(二)考核

考核分艺术特长考核和文化考核。

1、艺术特长考核

艺术特长生必须参加江苏省部属高校(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理工大学、河海大学、南京农业大学、中国药科大学)组织的艺术特长测试。

我校不再单独组织测试,认可其艺术特长生测试成绩(以其在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公示的测试结果为准)。

2、文化考核

参加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学业水平测试等级要求另行公布(见江苏大学2012年招生章程)。

(三)公示

对资格审查合格且取得江苏省部属高校艺术特长测试“合格”等级及以上的考生,报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备案并公示。经公示无异议者,确定为我校2012年艺术特长生招生对象。

(四)高考填报志愿

取得艺术特长生招生资格的考生,在高考填报志愿时须A志愿报考我校。

(五)录取

在全国普通高校统一招生时,执行江苏省艺术特长生招生政策和我校制定的录取办法。考生进档后,按艺术特长测试等级从高到低录取,等级相同时按文化分从高到低录取。对专业测试获得“优秀”等级的艺术特长生加20分安排专业,对专业测试获得“合格”等级的艺术特长生加10分安排专业。

六、监督

为保证选拔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校纪委、监察处全程监督。如有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其录取资格。监督电话:0511-88780012

七、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镇江市学府路301号江苏大学招生办公室  

邮编:212013

网址:http://zb.ujs.edu.cn

电话:0511-8878004888080869

传真:0511-88791785

八、若国家或江苏省招生政策有所变动,我校将做相应调整。

九、本方案由江苏大学招生办公室负责解释。

本栏目上篇:江苏大学2012年招收高水平运动员实施办... 本栏目下篇: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免费培养计划简介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建议IE8.0, 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网站
 Copyright @ 2012-2020 版权所有: 江苏大学招生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80048 传真:0511-88791785 邮编:212013 邮箱:zsb@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