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办公室
当前位置 > > > > 正文    
文章信息:【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4日 10时32分01秒 作者: 点击数:
数学类(数学与应用数学)(中外合作办学)简介

江苏大学与美国阿卡迪亚大学(Acadia University)联合举办的“数学类(数学与应用数学)”中外合作办学班,招生计划为30名, 选测科目等级最低要求为BB。培养拥有扎实的数学和经济学理论基础和借助数学、金融、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能够参与国际事务和国际竞争,具备较广泛的适应性和较强的发展潜力,能够在社会各领域特别是经济金融领域从事与应用数学相关的资产定价、风险管理等研究、分析与开发工作的高级专门人才。

该项目采用“3+1双校园”教学模式。学生前三年在江苏大学学习,由中外教师共同执教。三年后,学生如修完规定的专业课程,平均成绩不低于75分,数学课程平均成绩不低于80分,且英语达到阿卡迪亚大学的入学要求(IBT73、CBT200、IELTS 6.0或ITEP5.0),并获得赴美留学签证,可进入阿卡迪亚大学继续学习。学生在江苏大学按合作办学项目的标准(18000元/年)收取学费,在美国阿卡迪亚大学按国际学生标准收取学费。

学生完成规定课程的学习且成绩合格,由江苏大学颁发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美国阿卡迪亚大学颁发学士学位证书。未能去阿卡迪亚大学学习的学生,完成江苏大学规定课程的学习且成绩合格,将获得江苏大学颁发的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

阿卡迪亚大学始创于1853年,是美国一所私立的综合性大学,是中国教育部向出国留学生推荐的美国大学之一。它被《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列为美国北部地区一流的大学和学院之一,《普林斯顿评论》将它列为中部亚特兰大区域前10%的高等教育机构。

江苏大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是国家级一流专业。阿卡迪亚大学的数学专业,特别是精算师的培养在北美有很高的声望。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真诚合作,提高了人才培养质量,为学生提供了国际化竞争的平台。近三年来,有70%的毕业生被国内外高校录取为研究生,其中78%的毕业生被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哥伦比亚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纽约大学,加拿大多伦多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英国爱丁堡大学、曼彻斯特大学、伦敦大学国王学院,荷兰阿姆斯特丹大学等世界名校录取。其余毕业生被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以及银行等金融机构录取。

专业咨询:卢老师13815158840,房老师13952867577。


本栏目上篇:江苏大学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免费培养计... 本栏目下篇:江苏大学2020年中外学分互认联合培养项...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建议IE8.0, 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网站
 Copyright @ 2012-2020 版权所有: 江苏大学招生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80048 传真:0511-88791785 邮编:212013 邮箱:zsb@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