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办公室
当前位置 > > > > 正文    
文章信息:【发布时间:2007年02月20日 14时59分00秒 作者: 超级管理员 点击数:
江苏大学2007年招收高水平运动员实施办法

江苏大学是教育部批准的具有招收高水平运动员资格的普通高等学校。为选拔成绩优秀的高水平运动员到江苏大学学习深造,根据教育部、江苏省关于招收高水平运动员规定,结合我校具体情况,制定本办法。

一、招生项目

招生项目:排球、足球

注:鼓励同时具有田径、游泳、乒乓球等兼项的运动员报考我校。

二、招生计划

根据组队需要及专项测试成绩确定,计划总数不超过教育部规定的比例人数。

二、招生对象

( 1 )江苏省:年龄不超过 22 周岁( 1985 年月 1 月 1 日 以后出生)、高中阶段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以上证书(或集体项目获省级比赛、省中体协比赛前三名,个人项目达到二级运动员成绩)且取得当年高考资格者。

( 2 ) 其它省(市、自治区):年龄不超过 22 周岁( 1985 年月 1 月 1 日 以后出生)、高中阶段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以上证书(或集体项目获全国、国际比赛前八名,个人项目达到一级运动员成绩)且取得当年高考资格者。

三、报名

考生如实填写《江苏大学 2007 年招收高水平运动员报名表》 ( 江苏大学招生信息网下载 , 网上下载有困难者请及时与我校联系 ) ,提供 身份证、运动员等级证书或参加比赛的秩序册及成绩册复印件 于 2007 年 3 月 1 日前 用“特快专递”邮寄至江苏大学体育部。

四、选拔程序

1 、资格初审

我校根据考生报名材料,按照教育部、江苏省规定的普通高等学校招收高水平运动员的报名条件,对考生进行资格初审,初审合格者方可参加我校组织的专项测试。

2 、专项测试

( 1 )专项测试内容

①身体素质;②基本技术; ③实战能力。

对兼项运动员进行加试。

( 2 )报到、测试时间及地点

①报到时间: 2007 年 3 月 16 日 14 : 00 — 19 : 00

②报到地点:江苏大学校体育馆

③ 交验材料: 考生报到时需交验身份证、运动员等级证书或参加比赛的秩序册、成绩册及获奖证书的原件(江苏省考生还需提供省 2007 年高水平运动员准考证)。

④报名费: 200 元 / 人

⑤测试时间: 2007 年 3 月 17 日

⑥测试地点:江苏大学校本部东山体育场、体育馆

3 、确定测试合格名单

根据考生测试成绩及我校高水平运动队项目建设需要,按照教育部关于招收高水平运动员有关规定,确定测试“合格”、“优秀”考生名单。对无一级运动员以上证书的考生,测试等级原则上只能为“合格”。

4 、公示

测试合格者 4 月 1 日前 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www.chsi.com.cn )及我校招生信息网上公示,同时报生源所在地高校招生主管部门和教育部学生司备案及公示,经公示无异议后,确定为我校 2007 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对象。

5 、文化考试

①江苏省考生参加全国普通高校统一招生考试;

②其它省(市、自治区)测试等级为“优秀”的考生参加我校组织的文化课单独考试。

6 、录取

( 1 )江苏省考生:在全国普通高校统一招生时,执行江苏省高水平运动员招生政策,进档后,对获得“优秀”等级的高水平运动员优先录取,满足第一专业志愿,获得“合格”等级的高水平运动员录取指定专业。

( 2 )其它省(市、自治区)考生:执行考生所在省高水平运动员招生政策,根据我校组队需要及单独文化考试成绩综合考虑录取,对获得“优秀”等级的高水平运动员满足第一专业志愿。

( 3 )对排球或足球项目达到“合格”以上等级且兼项测试达到“合格”以上的运动员优先录取。

( 4 )对不符合所在省招生政策的考生,不予录取。

五、监督

为保证高水平运动员选拔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学校将在校纪委监察处的全程监督下,组织专项测试和文化课单独考试,拟录取结果由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批,如有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其高水平运动员的录取资格。

六、其它

本实施细则由江苏大学招生办公室负责解释。

通信地址:镇江市学府路 301 号江苏大学体育部

邮政编码: 212013

监督电话: 0511-8780012 (纪委)

联系电话: 0511-8780049 、 8791281 (体育部)、 8780048 (招办)

联系人:王跃华
本栏目上篇:江苏大学2007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章程 本栏目下篇:江苏大学2007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章程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建议IE8.0, 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网站
 Copyright @ 2012-2020 版权所有: 江苏大学招生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80048 传真:0511-88791785 邮编:212013 邮箱:zsb@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