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办公室
当前位置 > > > > 正文    
文章信息:【发布时间:2006年02月19日 14时56分00秒 作者: 超级管理员 点击数:
江苏大学2006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简章

江苏大学是国家教育部批准的具有招收高水平运动员资格的普通高等学校。根据教育部《 2006年普通高等学校招收高水平运动员的办法》的精神,我校定于2006年3月28日举办招收高水平运动员专项测试,选拔运动成绩优秀的运动员到江苏大学学习深造。

一、招生项目及人数

排球 8人、足球7人。

以上项目为教育部批准项目。

二、报名条件

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年龄不超过 22周岁者(1984年月1月1日以后出生), 具备国家二级运动员(含)以上证书者均可报名。

三、报名办法

请考生如实填写《江苏大学 2006年招收高水平运动员报名登记表》( 请点击下载 )。可复印。网上下载有困难者请及时与我校联系。并于2006年3月20日前用“特快专递”邮寄至江苏大学体育部。

四、测试时间及地点

1、报到时间:2006年3月27日下午7点前

2、报到地点:江苏大学体育部

3、测试时间:2006年3月28日

4、测试地点:江苏大学体育场、体育馆

五、交验材料

考生报到时需交验身份证、运动员等级证书、注册证、所参加比赛的秩序册及成绩证明的原件及相关复印件。报到时交纳报名考试费 140元。

六、测试内容

1、专项技术

2、身体素质

七、招生办法及录取

1、考生必须在户口所在地取得2006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考试报名资格。

2、考生必须通过我校高水平运动员专项、素质测试。

3、在专项、素质测试合格考生中,我校专家评审委员拟定获得国家一级及以上运动员(有证书)且测试成绩达到“优秀”等级标准的考生,参加我校组织的文化课单独考试,我校根据组队需要及文化成绩综合考虑录取。其它专项、素质测试合格考生,必须参加全国普通高校统一招生考试,我校根据组队需要,按照教育部及考生所在省有关高水平运动员招生政策录取。

八、公示

通过我校高水平运动员专项、素质测试的考生,我校报生源所在省高校招生主管部门和教育部学生司备案及公示。未经公示的考生,不能录取。

九、其它

1、学校不安排接站,请自行到我校。

2、往返路费、食宿费等自理。

3、 联系方法

通信地址: 镇江市学府路 301号江苏大学体育部

邮政编码: 212013

联系电话: 0511-8780049(体育部)

0511-8780048(招办)

0511-8791281(传真)

联系人:王跃华 季兵 樊晓飞

江苏大学招生办公室

江苏大学体育部

本栏目上篇:江苏大学2006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章程 本栏目下篇:江苏大学2006年保送生招生章程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建议IE8.0, 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网站
 Copyright @ 2012-2020 版权所有: 江苏大学招生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80048 传真:0511-88791785 邮编:212013 邮箱:zsb@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