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办公室
当前位置 > > > > > 正文    
文章信息:【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7日 10时28分55秒 作者: 超级管理员 点击数:
财经学院


江苏大学财经学院由江苏大学原工商管理学院中的会计、统计、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等几个系的师生成建制划出,于20064月组建。学院相关专业已有30多年的办学历史,目前全日制在校学生近2600人,其中博士、硕士研究生近300人,留学生240余人;全院教职工106人,其中教授、副教授69人,博士生导师8人,具有硕士及博士学位的教师占90%以上,有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培养对象3人次,“333”工程培养对象8人次,江苏省青蓝工程跨世纪学术带头人和优秀青年骨干教师9人次,有一支知识和年龄结构合理,科研与教学经验丰富,勇于攻关和创新的师资队伍。

学院下设会计系、财务管理系、统计系、国际经济与贸易系、金融系,设有产业经济研究院、财经中心实验室。经济管理类资料室订阅各类期刊200余种,中英文藏书10000余册。

学院目前拥有经济系统分析与管理博士学位授权点,拥有应用经济学、统计学2个一级学科硕士点,拥有国际贸易学、会计学、统计学、金融学以及产业经济学等5个硕士学位授权点,拥有会计(MPACC)、国际商务2个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拥有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保险学、会计学、财务管理、统计学、能源经济7个本科专业。其中,会计学、国际经济与贸易、能源经济和统计学是江苏省重点专业。

学院教师近5年完成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70余项,在各级各类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500余篇,其中被新华文摘转载、SSCI/SCI/EI/CSSCI收录多篇,目前承担国家级、省部级课题20余项。财经学院依托江苏大学优越的科研教学环境,正以积极向上的面貌,进入蓬勃发展的历史新阶段。

网址:http://cjxy.ujs.edu.cn/

招生咨询人员:王欣

联系电话:0511-8879959013852985800


本栏目上篇:统计学 本栏目下篇:金融学(中澳学分互认联合培养项目)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建议IE8.0, 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网站
 Copyright @ 2012-2020 版权所有: 江苏大学招生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80048 传真:0511-88791785 邮编:212013 邮箱:zsb@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