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江大 >> 正文

学校获评江苏省文明校园

时间:2022-06-02 访问次数:

近日,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会下发了《关于命名东南大学等学校为2019-2021年度江苏省文明校园的决定》(苏文明委〔2022〕8号),我校被授予“江苏省文明校园”称号。

自江苏省文明校园申报评选工作启动以来,学校按照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相关申报要求和《江苏省文明校园创建实施细则》,第一时间召开江苏省文明校园创建协调推进会,对照全国高校文明校园190项测评标准,协调全校30余家单位,准备支撑材料3600余份上传至江苏文明单位在线创建平台。经逐级推荐、层层审核、征求意见并经社会公示等环节,学校成功入选。

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校园文化建设,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及教师队伍建设、着力优化立德树人环境,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持续打造思想政治工作高地,形成特色鲜明校园文化,营造了积极向上的舆论生态。

下一步,学校将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获评“江苏省文明校园”为契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播校园主旋律正能量,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党委宣传部)

江苏大学      校园全景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      中国教育科研网     

咨询电话:0511-88780048

传真号码:0511-88791785

电子邮箱:zsb@ujs.edu.cn

学校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政编码:212013

Copyright @ 2020-2025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招生办公室

扫一扫查询
分地区咨询QQ群
扫一扫关注
江苏大学本科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