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江大 >> 正文

我校新增10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时间:2022-06-15 访问次数: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22〕14号),我校10个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12个专业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至此,我校共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40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13个,获批数量位居省属高校前列。

近年来,学校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牢固确立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和本科教育的首要地位,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顶层设计,科学谋划,统筹推进新工科、新农科、新医科、新文科、新师范建设,专业建设取得显著成效。

学校将按照教育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要求,结合创建本科教学质量名校需要,进一步完善专业建设规划,加强内涵建设,深化教学改革,强化专业特色,打造标志性成果,不断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教务处)

江苏大学      校园全景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      中国教育科研网     

咨询电话:0511-88780048

传真号码:0511-88791785

电子邮箱:zsb@ujs.edu.cn

学校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政编码:212013

Copyright @ 2020-2025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招生办公室

扫一扫查询
分地区咨询QQ群
扫一扫关注
江苏大学本科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