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江大 >> 正文

学校获第五届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优秀组织奖”

时间:2022-06-24 访问次数:

日前,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表彰了在第五届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中获得优秀组织单位的高校,我校获“优秀组织奖”。这也是学校首次获得该奖项。

我校积极组织师生创作申报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共有7项作品获奖,其中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2项、优秀创作歌手奖1项。其中,在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中获多项荣誉: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教师陆菁、吴婷撰写的工作案例《心网情深——“江心”工作室网络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案例》获二等奖;党委宣传部教师吴奕、刘畅撰写的工作案例《把网络育人工作“做到家”,让思政教育成效“入心田”》获三等奖;党委宣传部教师常明、金丽馥策划拍摄的大眼睛公益团队十年支教微电影《第十年》获优秀奖;党委组织部教师张博撰写的网络文章《致毕业生的信 | 关于求职,你真得准备好了吗?》获优秀奖。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不断推进校园网络文化建设,深入探索网络育人途径,通过广泛动员、重点跟进广大师生参与网络文化作品创作生产,打造了一批有影响力、有代表性、有引领力的优秀网络文化作品。下一步,学校将持续深耕网络思政建设,优化网络文化内容供给,不断推动新时代网络思政工作提质增效。(党委宣传部)

江苏大学      校园全景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      中国教育科研网     

咨询电话:0511-88780048

传真号码:0511-88791785

电子邮箱:zsb@ujs.edu.cn

学校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政编码:212013

Copyright @ 2020-2025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招生办公室

扫一扫查询
分地区咨询QQ群
扫一扫关注
江苏大学本科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