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快讯 >> 正文

关于公布江苏大学2023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资格审核结果及测试相关事宜的通知

时间:2023-02-24 访问次数:

根据《江苏大学2023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中的相关要求,我校相关学科专家对考生材料进行初审,经校本科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定,确定我校2023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资格审核合格考生名单(具体名单见附件1),考生也可登录网上报名系统(http://gaokao.chsi.com.cn/gspyddbm/)进行查询。现将测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足球沙滩排球项目

资格审核合格考生须在“中国运动文化教育网”(www.ydyeducation.com)或“体教联盟”手机APP上进行专业考试报名并报考我校志愿。具体报名、缴费、测试等有关要求以“中国运动文化教育网”或“体教联盟”手机APP公布为准,未在规定的时间内或未按要求完成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二、排球项目

(一)准考证打印

2月28日-3月3日,资格审核合格考生须在报名系统中打印准考证,并加盖所在中学或俱乐部公章。逾期未打印准考证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二)报到安排

1.报到时间与地点

(1)报到时间3月10日13:00-15:00。

(2)报到地点:校本部体育馆二楼门厅,考生从学府路2号门东侧门进入校园。

2.报到时所需携带材料

(1)身份证。

(2)运动员等级证书。

(3)证明符合我校报名条件要求的比赛秩序册、成绩册、获奖证书,加盖省级体育主管部门印章的复印件视同原件。

注:以上材料均需原件。

(4)在当地保险公司购买的测试期间“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单据复印件。

(5)经本人签名确认的《江苏大学2023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反兴奋剂承诺书》(见附件2)。

(三)专项测试安排

1.测试时间:3月11日,具体安排见准考证及报到现场发放的《报到须知》。

2.测试地点:校本部体育馆,考生从学府路2号门东侧门进入校园。

三、相关说明

(一)考生抵达镇江后,可乘坐3路、19路、29路、60路、201路、202路、208路、219路公交车至我校学府路2号门(江苏大学中门站)下车;从火车站乘出租车至江苏大学学车费约35元。对于“自驾车”的考生,可在百度地图中输入“江苏大学学府路2号门”导航至江苏大学。

(二)住宿联系(供参考):7天酒店,0511-80289992,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32号;凯缦酒店:0511-88989222,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126号;翰林大酒店:0511-88789000,镇江市京口区禹山路333号;锦绣皇宫大酒店:0511-85985555,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87号;锦江之星:0511-88817766,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59号;镇江明都大饭店:0511-89982777,镇江市丁卯新区智慧大道470号。

(三)咨询及监督方式

联  系  人:马老师

招办官网:http://zb.ujs.edu.cn

咨询电话:0511-88780048

监督电话:0511-88791010


附件:

1. 江苏大学2023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资格审核合格考生名单.pdf

2. 江苏大学2023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反兴奋剂承诺书.docx


江苏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3年2月25日            

附件【江苏大学2023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资格审核合格考生名单.pdf】已下载

附件【江苏大学2023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反兴奋剂承诺书.docx】已下载

江苏大学      校园全景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      中国教育科研网     

咨询电话:0511-88780048

传真号码:0511-88791785

电子邮箱:zsb@ujs.edu.cn

学校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政编码:212013

Copyright @ 2020-2025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招生办公室

扫一扫查询
分地区咨询QQ群
扫一扫关注
江苏大学本科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