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快讯 >> 正文

关于调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专项测试报到地点的通知

时间:2023-03-06 访问次数:

各位考生与家长:

因我校举办“相约福地 才聚镇江”在镇高校联动双选会暨江苏大学春季综合性供需洽谈会,现决定将高水平运动队招生专项测试报到地点改为校本部体育馆一楼门厅(学府路301号)。相关说明如下:

一、测试地点不变。

二、考生须提前规划好出行时间和路线,赴考途中做好个人防护。报到与测试期间,考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从学府路2号门东侧门进入校园,家长、教练员等所有陪同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校园,不在校门口聚集。

三、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马老师

咨询电话:0511-88780048



江苏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3年3月6日                   

江苏大学      校园全景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      中国教育科研网     

咨询电话:0511-88780048

传真号码:0511-88791785

电子邮箱:zsb@ujs.edu.cn

学校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政编码:212013

Copyright @ 2020-2025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招生办公室

扫一扫查询
分地区咨询QQ群
扫一扫关注
江苏大学本科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