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快讯 >> 正文

江苏大学关于2021年综合评价招生考核的通知

时间:2021-06-08 访问次数:

一、关于准考证

(一)6月11日前,确认参加考试的考生在报名系统中打印准考证,准考证上须加盖所在中学印章。

(二)考生须仔细核对准考证上的存根内容,确认无误后签名,报到时,由工作人员盖章后方可裁开。若对加分内容有异议,可提前与我校招生办公室联系。

二、关于报到

(一)报到时间:见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

(二)报到地点:江苏大学校本部图书馆,考生凭准考证从学府路1号门进入,进校门时,请主动出示《健康承诺书》和苏康码彩色打印稿(苏康码日期:6月12日,考生和送考家长均须提供)并接受体温检测。未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考核资格。

(三)报到时所需携带的材料

(1)身份证原件。

(2)准考证。

(3)经公示可加分的获奖证书原件。

(4)苏康码彩色打印稿。

(5)《健康承诺书》:考生须提前下载《健康承诺书》(见附件1),如实填报本人及送考家长近期健康信息和行程信息,由考生和送考家长共同签字后于报到时交给审核材料的工作人员。

三、关于考核

(一)考核时间:6月13日8:20开始,考生须提前10分钟到达候考教室。未能准时参加考核者,视为自动放弃考核资格。由于考场附近停车空间有限,建议考生和家长在考核当天尽量选择绿色出行。

乘坐车辆进入校园的考生须凭准考证从学府路1号门进入校园;步行进入校园的考生可凭准考证从学府路1号门或2号门西侧门人行通道进入校园。学府路1号门和2号门西侧门人行通道7:00对考生开放。

(二)考核地点:江苏大学校本部三山楼。

(三)考核内容:首选科目为物理的主要考核科技知识、数理知识、思想情操、时事政治等4个方面内容;首选科目为历史的主要考核人文知识、英文读译、思想情操、时事政治等4个方面内容。

(四)考核总分为100分,计分规则为去除一个最高分与一个最低分后计算平均分。

(五)考核顺序:采用“一队多台”的方式,即所有考生在候考教室待考,按各考场结束时间顺序和面试顺序号进入考场面试。等待时间可能较长,考生可携带书籍等纸质材料进入候考教室,携带的通讯工具须关闭并上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候考及考核期间不得使用任何通讯工具,否则取消面试成绩。

(六)考核流程:

1.考生进入候考教室(见报到时发放的考核指南)待考,工作人员点名、公布面试顺序号,并对面试作相关说明。

2.考生进入面试教室后,相关流程如下:

(1)将面试号(非准考号)书写在黑板上。

(2)考生在抽题系统中输入面试号并点击抽题按钮,随机抽取4个问题。

(3)考生进行不超过3分钟的自我介绍(中文),不得透露所在中学名称、本人姓名。

(4)考生从抽取的试题中选择3个问题进行回答,答题前须报出题目编号,期间专家可追问。

(5)根据情况,专家可自由提问。

(6)结束面试。

四、有关说明

(一)报到前,若出现发热(体温≥37.3℃)、咳嗽等类似症状,尽量不要参加考核,对非新冠病毒感染确需参加考核的,须提供医疗机构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同时须在报到前与我校招生办公室联系。

(二)报到与考核时,请主动出示“苏康码”或“苏康码彩色打印稿”并接受体温检测,“苏康码”为绿码、体温正常的人员方可进入校园。报到时,还需要出示《健康承诺书》,体温异常的考生(体温≥37.3℃)须至医院做核酸检测;考核时,对于体温异常的考生(体温≥37.3℃),由疾控中心专家进行专业评估和综合研判,符合参加考核条件的,安排在隔离教室进行面试。体温异常的送考家长不得进入校园,随行考生按体温异常的考生进行处理。

(三)进入校园后,须全程佩戴口罩,应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和交流。

(四)考生与送考家长应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及疫情防控工作安排,报到时,仅限在学府路1号门与图书馆门口之间走动,不得进入校园其他区域,报到结束后应迅速离开校园,不聚集;考核时,仅限在学府路1号门与三山楼、学府路2号门西侧门与三山楼之间走动,送考家长可在三山楼南北入口处或讲堂群101、102、103、201、202、203进行休息,不得进入校园其他区域,考核结束后应迅速离开校园,不聚集。

(五)考生须提前规划好出行时间和路线,赴考途中做好个人防护,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须全程佩戴口罩。

(六)若国家或地方疫情防控出现新的要求,我校将及时更新考核防疫要求。请考生关注江苏大学本科生招生信息网相关通知。

五、服务指南

(一)住宿联系:凯缦酒店:0511-88989222,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126号;翰林大酒店:0511-88789000,镇江市京口区禹山路333号;七天酒店:0511-88883877,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32号;锦绣皇宫大酒店:0511-85985555,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87号;锦江之星:0511-88817766,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59号;镇江明都大饭店:0511-89982777,镇江市丁卯新区智慧大道470号。

(二)乘车线路:考生到达镇江后,可乘坐3路、19路、28路、 29路、38路、60路、201路、202路、208路公交车到我校学府路1号门(汝山站)下车。从火车站乘出租车到江苏大学学府路1号门车费约35元。

(三)自驾车路线:可在百度地图中输入“江苏大学学府路1号门”导航到江苏大学。

(四)咨询电话:0511-88780048、400-0511-365。

附件1:健康承诺书

附件2:江苏大学校园简易地图

附件3:江苏大学2021年综合评价招生专业及计划

招生办公室

2021年6月8日


附件【附件一:健康承诺书.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二:校园简易地图.jpg】已下载

附件【附件三:江苏大学2021年综合评价招生专业及计划.pdf】已下载

江苏大学      校园全景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      中国教育科研网     

咨询电话:0511-88780048

传真号码:0511-88791785

电子邮箱:zsb@ujs.edu.cn

学校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政编码:212013

Copyright @ 2020-2025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招生办公室

扫一扫查询
分地区咨询QQ群
扫一扫关注
江苏大学本科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