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快讯 >> 正文

2022年普通高校“专转本”农林专业大类退役大学生士兵职业技能综合考查公告

时间:2022-01-22 访问次数:

根据《省教育厅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省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关于2022年江苏省普通高校退役大学生士兵“专转本”招生工作的通知》(苏教学函〔2022〕2号)精神,现将农林专业大类退役大学生士兵职业技能综合考查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查时间及地点

考查科目考查日期考查时间考查地点

农林专业大类

退役大学生士兵职业技能综合考查

3月20日9:00~10:40江苏大学校本部(镇江市学府路301号),考生从谷阳路1号门进入校园。

二、准考证发放

考前3天,考生自行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打印本人《准考证》。

三、考查内容及范围

依据已公布的江苏省普通高校“专转本”选拔考试农林类专业综合基础理论考试大纲。

四、咨询及监督方式

联  系  人:马老师

咨询电话:0511-88780048

监督电话:0511-88791010

五、联考委组成单位

江苏大学    扬州大学    金陵科技学院    扬州大学广陵学院

六、考查防疫要求

(一)考生应按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管理,备考期间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以及疫情重点关注或管控地区。

(二)考生考前14天内每日自行测量体温并监测健康状况,尽量避免去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

(三)异地考生须提前了解并确保自己符合考试所在地防疫政策和要求。

(四)考生进入校园时,须出示符合规定的苏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及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提交《健康应试承诺书》(见附件),现场测量体温<37.3℃且无干咳等可疑症状的考生,方可入场参加考试。若考生在考前14天内出现发热(体温超过37.3℃)、咳嗽等呼吸道症状不能签署《健康应试承诺书》者,须出具医疗机构出具的诊断证明,并于现场报告相关信息。

(五)考试当天所有考生车辆及送考车辆一律不得进入校园。

(六)赴考时,提前准备好口罩(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农林专业大类退役大学生士兵

职业技能综合联合考查委员会

2022年 1 月 22日


附件【健康应试承诺书.doc】已下载

江苏大学      校园全景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      中国教育科研网     

咨询电话:0511-88780048

传真号码:0511-88791785

电子邮箱:zsb@ujs.edu.cn

学校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政编码:212013

Copyright @ 2020-2025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招生办公室

扫一扫查询
分地区咨询QQ群
扫一扫关注
江苏大学本科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