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报考指南 >> 正文

我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再创佳绩

时间:2021-01-26 访问次数:

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是指专业认证机构针对高等教育机构开设的工程类专业教育实施的专门性认证,由专门职业或行业协会(联合会)、专业学会会同该领域的教育专家和相关行业企业专家一起进行,旨在为相关工程技术人才进入工业界从业提供预备教育质量保证。      

学校高度重视专业认证工作,加强顶层设计,确立了全面践行“学生中心、目标导向、持续改进”的专业建设理念,在全校形成了更加突出学生、更加强调标准、更加注重持续改进的质量文化,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截至目前,我校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化学工程与工艺、车辆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食品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环境工程、土木工程、制药工程、金属材料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通信工程、信息安全、交通工程、安全工程、复合材料与工程、机械电子工程、软件工程19个专业通过工程教育认证,通过认证并在有效期内专业数量并列全国第一。考生可通过中国青年报开展的《2020工科“硬核”专业报考指南》(见附件)或江苏大学本科生招生信息网“学院专业”栏目了解相关专业。

 附件:

2020工科“硬核”专业报考指南

序号

专业

视频介绍(来源:中国青年报)

1

安全科学与工程类专业

点击观看

2

材料类专业

点击观看

3

测绘类专业

点击观看

4

电气类专业

点击观看

5

电子信息类专业

点击观看

6

化工与制药类专业

点击观看

7

环境科学与工程类专业

点击观看

8

机械类专业

点击观看

9

计算机类专业

点击观看

10

交通运输类专业

点击观看

11

农业工程类专业

点击观看

12

生物工程类专业

点击观看

13

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

点击观看

14

土木类专业

点击观看

15

仪器类专业

点击观看

16

自动化类专业

点击观看

江苏大学      校园全景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      中国教育科研网     

咨询电话:0511-88780048

传真号码:0511-88791785

电子邮箱:zsb@ujs.edu.cn

学校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政编码:212013

Copyright @ 2020-2025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招生办公室

扫一扫查询
分地区咨询QQ群
扫一扫关注
江苏大学本科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