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报考指南 >> 正文

江苏省农村贫困地区定向招生专项计划

时间:2023-06-15 访问次数:

根据上级文件精神,2023年我校在江苏省内继续实施农村贫困地区定向招生专项计划(即地方专项计划),计划招生70名,具体招生专业及计划数见江苏大学2023年省内招生计划。相关说明如下:

一、实施区域

我省2023年地方专项计划的实施区域为38个县(市、区),具体名单:丰县、沛县、睢宁县、徐州市铜山区、徐州市贾汪区、新沂市、邳州市、淮安市淮安区、淮安市淮阴区、淮安市洪泽区、涟水县、盱眙县、滨海县、响水县、阜宁县、射阳县、灌云县、灌南县、连云港市赣榆区、东海县、沭阳县、泗阳县、泗洪县、宿迁市宿城区、宿迁市宿豫区、泰兴市、泰州市姜堰区、泰州市医药高新区(高港区)、泰州市海陵区、如皋市、海安市、句容市、丹阳市、镇江市丹徒区、镇江市润州区、常州市金坛区、溧阳市、南京市溧水区。

二、报考条件

报考地方专项计划的考生须具备以下条件:(1)符合2023年统一高考报名条件;(2)考生本人及父亲或母亲或法定监护人户籍地须在我省实施区域的农村地区,且本人具有当地连续3年以上户籍;(3)本人具有户籍所在县(市、区)高中连续3年学籍并实际就读。

三、志愿设置与录取原则

地方专项计划列入本科提前批次,单设一类“地方专项计划”,执行特殊类型招生控制线。符合条件的考生,按照平行志愿投档规则投档,由高校择优录取。


江苏大学      校园全景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      中国教育科研网     

咨询电话:0511-88780048

传真号码:0511-88791785

电子邮箱:zsb@ujs.edu.cn

学校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政编码:212013

Copyright @ 2020-2025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招生办公室

扫一扫查询
分地区咨询QQ群
扫一扫关注
江苏大学本科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