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办公室
当前位置 > > > 正文    
文章信息:【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0日 16时37分27秒 作者: 点击数:
学校组织招生宣传骨干老师参加线上培训活动

为积极应对新高考改革方案,提升招生宣传与服务能力,提高学校生源质量,324-27日,学校组织招生宣传骨干老师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教育部下属学会)与升学在线共同开展的线上公益培训活动,培训主要内容为高校招生工作本质、招生宣传基本知识、招生宣传存在的问题及改进、高校招生宣传老师之道。通过本次线上培训,招生宣传老师学习了志愿填报策略以及相关招生宣传方式方法,进一步理解新高考政策,开阔了视野,老师们表示感受深刻,收获颇丰。

新一轮的高考改革推动高校由被动接人向主动选人转变、由靠牌子抢高分学生向靠质量吸引优秀学生转变、由招办招生向专家招生转变;带来了“两个倒逼”,即倒逼基础教育注重学生素质教育与全面发展,倒逼高校解决学校发展理念、定位、专业设置与布局、内涵建设等若干重大问题,推动高校聚焦人才培养,更加重视教育教学质量和效益的提升。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专业内涵建设,高标准制定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优化专业结构和大类招生布局;构建招生、培养、就业联动机制。通过系列改革措施,进一步提升我校生源质量,为学校双一流创建和高质量发展提供生源保证。


本栏目上篇:关于公布江苏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 本栏目下篇:江苏大学关于推迟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建议IE8.0, 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网站
 Copyright @ 2012-2020 版权所有: 江苏大学招生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80048 传真:0511-88791785 邮编:212013 邮箱:zsb@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