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办公室
当前位置 > > > > > 正文    
文章信息:【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7日 10时47分59秒 作者: 超级管理员 点击数:
教师教育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成立于2001年12月,是全国第一个以“教师教育”命名的大学二级学院,设有教育学系、教育技术学系、现代教育技术实验中心、教育科学研究所、教育政策研究所、高等工程教育研究所、教师培训中心等教学、研究和培训机构。

学院集聚了一批江苏省“六大高峰人才”、“青蓝工程”、“社科优青”、“双创人才”等省部级人才。现有教职工43人,其中硕士生17人。教授、副教授等高级职称的比例占60%,具有硕士以上学位的教师占80%,其中70%具有博士学位。学院拥有教育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权和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授予权。近5年来,纵横向课题到账经费超过700万元,省部级科研立项课题50项,国家级科研立项课题6项,省部级以上奖励21项,在《教育研究》、《高等教育研究》等CSSCI来源期刊发表论文140余篇,出版教材和专著33部。  

学院重视学生培养,是江苏大学“三全育人”示范创建学院。学院坚持“以修身为基础,以学业为中心,以就业为导向”的办学理念,历届本科生素质良好、适应性强,就业率一直在96%以上。近五年来,2名学生荣获“江苏大学十佳青年学生”,11名学生荣获“江苏大学百优青年学生”等荣誉称号;多名同学被伦敦大学学院、香港教育大学、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高校录取;7名同学前往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支教,受到当地教育部门表扬。

学院是省教育厅确定的中小学骨干教师、基础教育新课程改革、中小学校长省级培训基地,承担全省基础教育各类师资与中小学校长培训任务,建院以来已培训学员2万余人,培训项目有基础教育新课程培训、中小学校长培训、特级教师后备人才培训、中学骨干教师后备培训、中小学班主任培训、网络培训等。学员满意率测评分居全省前列,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多次被江苏省教师培训中心、江苏教育行政干部培训中心评为“省级教师和校长培训先进单位”。

网址:http://jsjy.ujs.edu.cn/

招生咨询联系人张明平

联系电话:0511-8879115313951404773



本栏目上篇:教育技术学(师范)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建议IE8.0, 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网站
 Copyright @ 2012-2020 版权所有: 江苏大学招生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80048 传真:0511-88791785 邮编:212013 邮箱:zsb@ujs.edu.cn